2007年8月11日星期六

两周一记(DBA, 捡钱包)

  好快,一下子就过去两个星期了,在杭州又混了半个多月了。这两个星期还真发生了不少事情:  
  朋友:再次感叹杭州好小,上上周五,我在交车上遇到高中同学--老谢。俞MM又在食堂遇到了另一位高中同学--杨MM。我高三的同桌来杭州住了几天,我自己也刚回杭州几天,招待的不是很周到,对不住他了!祝他找工作顺利啊....

  职业:上周公司内招DBA,我考虑了好久,不知怎么的就答应去做DBA了,就这样踏上了DBA之路......现在正在Oracle中漫游呢,好多东西都要重学了。前些天听我们老大说,我们可能会被派到美国长驻,希望自己能去!嘿嘿.....

  索事:买了一堆家具,好好布置了一下我的窝,发现家具市场的一些家具也是很实惠的。上上个周五(07/29),我捡到一个大钱包,我也不知道确切数目,但价值几十万是有的吧,大家不要留口水,我已经还给失主了,呵呵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