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日星期一

今晚告别了爱车

  昨晚在网上登出售车的消息,没一个小时就有人来电了解消息了。约好今晚见面看车,先见了一浙大的哥们,没成交。那哥们太狠了,当菜市场似的砍了我三分之一的价,我当然不肯啦。之后,见了一位杭州的哥们(老乡),成交(我做了小小的让步),小伙子挺爽快的!算是贱卖啦,原价要660多,只卖了280。 :(

  这车我也是从朋友那买的,更特殊的是,这车也是我为朋友买的,还是有点感情啊。而且车又带避震器,骑的很是舒服,车型也很酷,又结实。要不是要走人了,还真的舍不得卖!告别我的小黑马....下面的照片就是我的小黑马喽,纪念一下!

车型名称:
SPARK3300-A
轮胎:

车架:
26"高碳钢山地减震车架
车把:
台湾铝合金把横、把立
简单描述:
前叉:减震前叉 后避震:元渝减震器车圈:铝合金磨边双层刀圈链轮:台湾浩盟链轮脚踏:台湾宏光脚踏链条:台湾桂盟链条变速系统:禧玛诺18速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