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

还要再减肥两天

  5天了,病还没好,5555......

  这几天病状:头痛,发烧,拉肚子,口腔溃疡;能上的都上了。大伤元气......

  昨天,真的感觉病的好重,头好痛,有点当心活不久了;不知是发冷,还是发热,大热天,我竟然穿4件衣服,冬天时我也就穿3件。没想法了,晚上在家开几下极品飞车想提提神,一不小心开了2个小时,下来,竟然晕车了,想吐(这是病状,呵呵),总算顶住。真的好累了,昨晚就这么睡了,晚上我竟盖了3床被子,又打破了我这几年的纪录,哈哈,病了的收获还是有的吧。

  没想到这次会病这么久,今天去了医院,测了体温,晕,体温正常。找肠道科挂号,找了半天没找到,最后在大楼的后面的一个角落里总算发现了,费时费力,不知医院怎么安排的。要做大便化验、血检,血检还好正常,另外一个嘛,又成乱收费的一个牺牲品了,说要做培养,再交钱,化验结果呢,过几天打电话给我,如果正常就不给我打了(可怜的钱)。花了一百多,总算搞定了。医生说了让我再减肥两天:要喝粥、别吃鸡蛋、别喝牛奶、别吃荤的;水果呢,可以吃半个苹果,千万别吃香蕉;蔬菜呢,要水煮,别加油,反正带油的都别吃;喝粥话,别吃榨菜,买那种遇口即化的那种儿童肉松吃。可怜的我已经吃了好几天的粥了。

  按医生的吩咐,我去买了个体温计,结果不会用,最后又去了一趟药店,才搞明白。晚饭一个人,喝着粥,吃着肉松、白煮白菜。好吃,其实女生减肥也没那么辛苦啊。

  晚上又看到了宋琳琳和她妈妈的故事了,又一次的感动了。母爱真的伟大!十年,人生能有多少个十年。十年,女儿活了、长大了;妈妈却老了。这世上有几人,你会为他(她)这么付出呢?看着她们一家现在的幸福生活,再次觉得。人生,不管多大的困难,只要你坚持,只要你努力,一切都会好的。她妈妈都能把女儿从死神那夺回来,你还有什么不能做的呢?

  很晚了,还是睡吧,明天还要上班,周六调休了。明天,我病就会好的!

  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