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

A Nice Dance from "so u think u can dance"



好看的嬉哈舞蹈,完美地演译了一个美妙而令人心碎的故事。讲了一个事业有成的男人,为了事业忙碌在外。女人千方百计想要留他在身边。男人很痛苦的做着选择,可最终,男人还是带着女人的心,离开了,只留下伤心失望给他的女人。很真实,也很现代的故事。我们身边常有这样的事。

舞蹈的背景音乐还是《Bleeding Love》,大家都很熟悉的音乐,故事讲的也是"Bleeding Love"。不知是不是背景音乐的原因,有几部分我看着发毛。好好欣赏吧~ (片中有个偷心的动作,大受好评哦!)

这个舞蹈是由Tabitha Napoleon编的,赞一个! 当然Chelsic Mark 跳的也没得说!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只是下载太慢,看不到如此诱人的舞蹈了。

匿名 说...

还不更新啊 快发霉了

匿名 说...

哈哈,看看,偷心的动作,以后你做给大宝嫂看。